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常州博纳德热处理系统有限公司

燃气炉, 工业炉, 井式炉, 台车炉, 淬火炉, 回火炉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磁性材料烧结辊道窑 珠光粉辊道窑 金属退火辊道炉
磁性材料烧结辊道窑 珠光粉辊道窑 金属退火辊道炉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7磁性材料烧结辊道窑 珠光粉辊道窑 金属退火辊道炉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30 02:2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磁性材料烧结辊道窑 珠光粉辊道窑 金属退火辊道炉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S09001
加工定制: 品牌: 博纳德
功率: 65KW 最大电压: 380V
额定温度: 1200℃ 主要用途: 珠光粉烧结、粉末干燥、玻璃退火
产品认证: IS09001 商标: BND
包装: 包装膜 产量: 100

“磁性材料烧结辊道窑 珠光粉辊道窑 金属退火辊道炉”详细介绍

此类辊道炉主要适用于:珠光粉烧结、粉末干燥、玻璃退火

辊道炉是一种轻体化连续式工业窖炉,广泛应用于化工粉末,陶瓷基片等产品的快速烧成,具有能耗低、烧成周期短、劳动强度低等优点。

珠光粉辊道窖结构简介

窖炉可分为窖体、进料台、出料台、主传动系统、加热元件、和控制系统等。

炉堂材料:炉堂材料包括炉膛与炉衬。其中炉堂为高铝非标定型砖。炉衬为复合型结构,主要由轻质砖,保温砖,莫来石聚轻,陶瓷纤维等砌作而成

传动系统主要包括辊棒、传动齿轮,减速机、和变频电机等,由变频器控制按一定的速度转动,使放置在辊棒上的产品按工艺速度由加热带向烧成带、冷却带移动,完成烧结工艺

珠光粉辊道窖控制系统

温度控制采用PID自动控制。自动升温调节,PID自整定,过零触发。执行元件为双向可控硅,具有无机械触点,无噪声、寿命长,对电网无干扰等优点,操作集中,观察直观。

控制面板采用直观可视式结构,每区温控系统都设相应的报警装置,具体有各区超温报警装置;每区还设置了独立的空气开关,方便操作维修。

测温热电偶采用插入式热电偶,并备有测量热电偶插入孔。不用时应用耐火纤维塞紧,以防止炉膛内热量外溢。

控制系统能保证在额定条件下正常工作,可每天24小时连续运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